阿楚(Ꮤ)

想写什么,就写什么

余生有翡(一)

设定谢允从古代穿越到现代

一见钟情梗

谢允怎么也没想到会来到一个与自己格格不入的世界,而且一来就出了所谓的车祸。他还有意识的时候看见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闪烁着光芒,发出难听的声音,下来两个蒙着面穿着白衣服的人,把自己抬上那个东西,一溜烟的走了,比自己的宝马都快,他还听见那两个人说着什么“要通知他家人吧”

"都找了,他身上连个手机都没有,而且你看他的样子,我估计是哪个背着剧组和经纪人偷偷跑出来的小明星。”

明星,经纪人,剧组又是什么?

连被推到抢救室的时候谢允都在想这个问题,后来,谢允觉得自己被扎了一针,之后便失去了意识。

“他们一定是在谋害小爷我。”

“等小爷我醒了,一定拆了这儿。”

后来谢允真香了

谢允这车祸阵仗大,但其实都是一些皮外伤,导致抢救室的顾魏都笑了,这小孩,皮外伤装的和抢救不过来一样,害自己放下薯片就换衣服过来了。哼,等他麻药劲儿过了,我好好教育他,医院的资源是他这么浪费的吗,啊,每天有那么多病人抢不到床位,他倒好。

后来顾魏也真香了

术后三小时谢允就醒了,醒来就叫嚷着“来人,来人啊”

顾魏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脸上还戴着眼镜

“小孩,醒了。”

谢允本来黑着脸,但他转头看着顾魏的时候突然愣住了,这哥哥长的真好看,然后谢允就露出了括弧笑,十分可爱,搞得顾魏心里一颤,本来要批评小孩的话突然就没了,变成了“你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?”

谢允本来想摇摇头的,他一个习武之人,这点皮外伤根本不在话下,可他转念一想,万一自己说了不严重,这个哥哥以后不来了怎么办?

“哎呦,头疼”

谢允那张精致的小脸都皱到了一起,小嘴也瘪了下去,一副等着顾魏安慰的模样。

顾魏也慌了,他见过那么多病患,精通于怎么安慰病患的情绪,可到了小孩这,咋就手足无措了呢,“那,那我去给你找脑科医生,你,你等会儿啊。“(其实顾魏忘了,他可以在病房直接按铃)

谢允虽然听不懂顾魏在说些什么,但大抵的意思他听清楚了,这个好看的哥哥要走,那可不行,他走了,自己就更加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了。

“这是什么地方啊”?

“啊”?小孩儿不会把把脑袋撞坏了吧,“你还知道你叫什么吗”

谢允在心里偷偷说,小爷当然知道自己叫什么,小爷不知道的是这是什么地方,不过要是直接说,他会不会把我当成疯子啊。

“谢允”,“我的名字叫谢允”

顾魏对谢允微微一笑,还好,小孩还知道他的名字,不过小孩的名字好古风啊,他家里莫非是书香世家?

书香世家肯定不缺钱,赶紧让他给家里打电话,把住院费交了,最重要的是把自己垫交的费用还了,(总不见得手机屏保是财神,还天天往外白贴钱吧)

“小孩,你家里人呢,给他们打个电话,让他们过来一趟。”

谢允压根没听见后面的话,他不喜欢这个大哥哥叫他小孩,他不小了,都二十了,在家爹娘都开始关心他的终身大事了。

“我不是小孩"

顾魏扶了扶脸上的眼镜,“好好好,你不是小孩行了吧。”

“你家人呢“?

谢允思考了一会儿,看着顾魏说“我的家人不在这里,我也不是这里的人”

“在我的世界,没有这些东西,也不穿这种衣服,男人都是长头发”

顾魏听着谢允的描述,感觉谢允说的是古代社会,不会吧,活了28年,竟然让他遇见了一个穿越人。

“在你们那,是不是还有皇帝,还有武林门派,你是不是还会功夫?”

谢允猛的一点头,对,就是这样。”我功夫不好,但我轻功很好。“

“你还真是穿越的啊,谢允,我跟你说,现在你在的这个世界离你原来的世界很远。”

谢允觉得他一定要抱紧顾魏的大腿,否则他在这里很难生存下去。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