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楚(Ꮤ)

想写什么,就写什么

【博君一肖】江湖笑(一)

武侠向

沙雕文

勿上升真人

江湖传闻魔教大护法肖赞凶神恶煞,极好女色,杀人如麻。武林正派人人惧之,想方设法欲除之而后快。

而王耶啵是武林正派少有的正义之士,毅然决然的揽下了刺杀魔教大护法的重任。

武林盟主刘海宽十分欣慰的拍着王耶啵的肩膀对王耶啵说道:“放心吧,弟弟,我会替你照顾好咱七舅老爷的。”

(刘海宽和王耶啵是结拜兄弟)

另一边的魔教早就得知武林正道要派人来刺杀大护法的消息,正合计着怎么给正道一个下马威。

魔教教主汪卓成手里拿着王耶啵的资料,眉头皱的都快挤到一块儿了,靠。王耶啵怎么一点弱点都没有,没有心上人,不近女色,武功高强,唯一跟他有联系的还是他的七舅老爷,关键他七舅老爷也是当今武林盟主的七舅老爷,连绑架他七舅老爷这条路都给他堵的死死的。

“大护法呢”

底下一个正在打瞌睡的弟子猛地惊醒,“大、大、大护法又去喝酒去了。”

汪卓成一听,翻白眼差点翻过去,喝酒?他那点酒量还敢去喝酒,不怕被人卖了。

“你还愣着干嘛,快带人去把大护法找回来,他要是少了一根头发,你的头就不要要了。”

果真如汪卓成所料,肖赞又在一家酒馆喝的烂醉。

肖赞此人对自己的脸没有一点深刻的认知,顶着一张比女子都好看的脸也敢在酒馆喝的烂醉,这年头喜欢男倌儿的人比比皆是,这不,隔壁桌一个络腮胡就对肖赞起了歹念。

络腮胡身上一股难闻的气味,他才刚靠近肖赞,肖赞就难受的捂住了鼻子。

“别碰我”

很显然肖赞已经对络腮胡动了杀念,而络腮胡却浑然不觉,那双脏手还在肖赞的手上摸了一把。

酒馆的其他人只是冷眼旁观,没有人上前帮肖赞一把,甚至有想上前的也被旁边的人劝回来“别去,你知道那络腮胡是谁吗,在这个镇上没人敢去招惹他”

肖赞虽然喝的烂醉,但他们说的话他还是听进去一些的,这丑男人还是镇上一霸,比我还牛逼,厉害啊。

不过,我才不管他是镇霸还是乡霸,揩老子油,总归要付出一些代价。正当肖赞要使出他名震江湖的兔子拳的时候,外头传进来洪亮的一句话“放开那个姑娘”

姑娘是谁,谁是姑娘?

肖赞往外面一看,原来是一个长的挺好看的小弟弟,不过怎么有点眼熟啊,像极了那个大言不惭要取他性命,继承他财产的武林人士。

王耶啵黑着脸走进酒馆,指着络腮胡说,说你呢,把你的手从这个姑娘身上拿开。

酒馆的醉汉们多脸懵,我们酒馆哪里来的姑娘,莫非是那个黑衣男子?

呵呵呵呵,作为魔教大护法我一定要有容人的态度,不过,把我认成女子就不能忍了!!!!!!

“这位大哥,你先放开,我有点事啊,给我放开!!”

肖赞的眼神出奇的狠厉,吓得络腮胡赶紧松开了手,还往后退了两步,肖赞淡淡的理了理衣服,走到王耶啵面前,努力保持微笑,“这位公子,请您看清楚,我是男子,不是什么女子,您这么大的眼睛要是男女不分的话,就别要了吧!!!"

王耶啵的脸憋得通红,心里却想着,原来他是男的啊,原来这个世上真的有长的这么好看的人啊。

“我,我在外面只看见那个大叔对你动手动脚,所以就下意识的以为你是,是姑娘啊。”

这小子,虽然他男女不分,但心肠比酒馆的那些人好多了。“你有见过长成这样子的姑娘吗”

王耶啵挠了挠头,“姑娘没你好看!”

肖赞是个容易害羞的魔教护法,现下被王耶啵一撩,脸肉眼可见的红了个透。“你个小孩,才见过多少姑娘,这世上好看的姑娘多了去了,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王耶啵在心里反驳,你就是比姑娘好看!

“在下王耶啵,家兄是现任武林盟主刘海宽."

这句话让肖赞和络腮胡都愣了愣,肖赞楞的是,还真是那个要取我性命的小子,突然有些不忍心让他这么早“离开”了呢。

络腮胡腿都软了,想开一次荤居然招惹了武林盟主的弟弟,三十六计走为上策,嗯,快走,不走,命都没了!!!

“替我问盟主好啊,下次我给盟主带玛莎拉蒂马”

王耶啵看着络腮胡的背影,小声嘀咕,我哥喜欢马的事怎么人尽皆知了呢,都说让他注意点!!!!

这时肖赞拍着王耶啵的肩膀,“跟我走吧,我就是你要杀的魔教大护法——肖赞”

本来觉得一发就能完的,是我高估自己了

记得小心心和小黑手啊,最重要的——关注啊!!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