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楚(Ꮤ)

想写什么,就写什么

宸王和他的小妖妃(七)

宸王和王妃婚后日常

俗话说春宵一刻值千金,王爷你到底行不行。我们宸王殿下当然是可以的,只不过我们的宸王妃还没有做好准备,所以他两就是相敬如宾的躺在一张床上而已。

大婚后第二天,宸王和宸王妃照黄道国的规矩要去宫里给太皇太后请安,太皇太后是宸王的嫡母,对宸王并不算好,她一心想把谢嫣然嫁给北堂墨染,因此她不会轻易接受惟染这个儿媳妇。

北堂墨染出府前便与惟染交代了这件事,让她在宫里小心太皇太后。"母后以前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,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,母后就变的小心翼翼,狠辣,猜忌。“

“太皇太后之前对你很好吗”?

北堂墨染握住了惟染的手,他轻声说道“我是太皇太后带大的,母妃离世后,我便被养在太皇太后膝下,她带我有如亲子,可自从北堂弈即位后,她为了护住北堂弈的皇位开始对我有所防备,可我又怎会和侄子抢皇位呢“

惟染察觉出北堂墨染的伤感,主动回握住北堂墨染的手,给他一丝鼓励。

“王爷,以后我陪着你。”

北堂墨染露出了这些日子最温暖的一个笑容,“好”

宫中

儿臣携王妃染染给母后请安——“母后万安”

太皇太后端着假笑看着北堂墨染夫妇,尤其盯着惟染,眼神像是要把惟染穿透。“免礼,赐座”

"宸王妃啊,来哀家身边坐。“

惟染呵呵笑了两声,挪着步伐坐到了太皇太后身边。“谢母后抬爱”

“听墨染唤你染染?”

“回母后,儿媳名唤惟染。”

太皇太后喝了口茶,说道“惟染,是个好名字,与宸王甚是相配,只是,只是可惜了嫣然那个孩子,哀家有愧于她啊”

惟染心里暗道,这老妖太婆,不就是想拿谢嫣然膈应我吗,以为我初来乍到,不知道谢嫣然喜欢王爷的事。

而且这老妖婆的气息很不对,不像是一个凡人。。。

这件事回去之后要想办法和王爷说一声或者告诉菲菲,“母后,儿媳对谢星主的事有所耳闻,不过强扭的瓜不甜,王爷的心里从前没有她,以后王爷的心里只会有儿媳,提早解脱对谢星主和王爷都好。”

太皇太后气的端茶的那只手都在抖,可北堂墨染在,她又不好说些什么,“宸王妃好手段。”

惟染当然听得出来老妖婆生气了,而且还在为难她,不过过分也是她过分好不好,她虽不了解人界的规矩,但刚新婚就在新媳妇面前提起别的情敌不好吧。

“谢母后夸赞”

这个时候北堂墨染也站出来为惟染说话,“染染说的极是,本王的心里直邮染染,不会再装下别的女子,本王自知伤了谢星主的心,改日一定登门向谢星主赔罪。(一厢情愿,就得愿赌服输)


评论

热度(32)